相心木

我从千年走过5

莫甘娜躲在被子里瑟瑟发抖,她不敢想象那场火灾,如果真是她引起的……

布莱德利走到门前,深吸一口气,在脑海里过了几番和科林对好的台词,轻轻敲了敲门。

“莫甘娜?”

“谁!亚瑟?”

“是我。”布莱德利发挥出最好的演技,保持完美的笑容走进了门,只见一位黑发碧眼的绝色美人裹紧被子靠在床上,惊慌失措地看着他。

这演技比katie好一万倍,不愧是原装莫甘娜。布莱德利想。

还是怀念这副模样的莫甘娜,后期化妆师什么审美,那永远不换的破旧的黑衣,永远不洗头的造型简直可以媲美隔壁阿拉贡。布莱德利又想。

他一时还真不能适应这么正经演戏的katie。

“亚瑟?”

“Well,”布莱德利拿出一瓶药剂递给她,“我知道你最近有些不舒服,刚刚特地找盖乌斯调制了安神药,你喝了休息会儿,不要想太多了。”

“亚瑟,你不知道……”

“莫甘娜。”布莱德利盯着她认真的说,“你要知道,你是我的姐姐,我的亲人。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不管情况变成什么样,我都会一直支持你,保护你,就算你要这个王位。”布莱德利一字一句坚定地说,“我也可以给你,你知道么。”

“你要对我有信心,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们是亲人这一点你永远不用怀疑。不管你发生了什么事,请记住,你身后有我,有梅林,有盖乌斯,还有格温,我们会帮助你的。”

“亚瑟,我……”莫甘娜攥紧被子,看上去非常想说什么,布莱德利赶紧打断了她:“喝了药睡一会吧,我保证当你醒来,一切都很美好。”

安抚完莫甘娜,布莱德利给她掖好被角,刚走出来就看见角落里的科林。

“说完了吗?效果如何?”

“排练的都说了,接下来靠你了?”

“OK!”

这是一招科布二人对照剧情线想了一天之后想出来的法子,简单来说就是——告!诉!她!

但是还不能直接告诉她——你有魔法,这太可怕了。经过深思熟虑后,科林决定变成老梅干,通过梦境的方式告诉莫甘娜,既不留痕迹又显得玄妙真实。

在现实世界他们一起讨论剧情的时候也曾探讨过,如果直截了当地告诉莫甘娜真相,会不会比藏着掖着好的多,如果这时候再出现一个人生导师把她引到正途(参照盖乌斯对梅林的影响),那就把危险从摇篮扼杀掉了。Katie表示本该如此,她一直很怨念为什么盖乌斯和梅林不带她玩,害得她最后走向黑暗的深渊。

顶锅的科林:“……”

回到梅林的屋子里,布莱德利紧张道:“衰老剂保真吗?你现在还没到制作出来的时间线,这东西确定能质量保证?”

“我觉得应该可以,你看剧里面梅林哪次不是从魔法书上现学现找的?我已经深刻研究过衰老剂配方了,没问题的。”科林摇晃着手中的药剂,爬到床上盖好被子。

“好,我会从旁协助你,fighting!”布莱德利捏了捏科林的小瘦肩。

“……”一把打掉某人的手,科林翻了个白眼,仰头喝下了药剂,嘴里念了几句咒语,便无声地躺下了。

布莱德利又承担了掖被角的角色,突然感觉自己好没用。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