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心木

我从千年走过4

“Well,所以我们可以确定,现在是第二季的剧情。你还记得发生了什么吗,科林?”

“我记得,katie,嗯,莫甘娜去找德鲁伊人了,还有莫德雷德。哦还有troll!哈哈哈,食屎兽!莫甘娜的姐姐也出现了,最后一集给卡梅洛特带来了大乱。我应该也是在第二季放走了龙。别的我暂时记不起来了。”科林低着头用手指比比划划,认真地回想。

你是不是忘记了一个最重要的剧情。布莱德利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什么?”

“芙蕾雅。”

“……”科林眼睛骨碌碌转了转,紧抿着嘴巴哼了几声。

布莱德利看见他这幅小模样,上前呼噜了一把乱糟糟的黑毛,正要说些什么,骑士莱昂走了进来。

“殿下,国王让你去一趟。”

布莱德利和科林对视一眼,前往大殿。

乌瑟和剧中的扮相一模一样,但是他们知道这绝不是那个动不动就笑场的海德老先生,他们必须打起一万分精神来应对这个偏执冷酷的国王。

“陛下,我所说的就是这样,这个墓穴是一个强大的魔法师为了使自己复活就将灵魂封在一个心形的蓝宝石里,我们应该封锁它。”盖乌斯老头从容不迫地说道。

“亚瑟,对于地下墓穴你有什么看法?”

什么?剧情已经进行到这里了?布莱德利发挥出演戏时的最佳水平,说道:“父亲,我想我们应该听盖乌斯的话。”

乌瑟看上去似乎还是有些不舍得墓穴里的珠宝,盖乌斯又强调了番不封的后果,乌瑟摆手,下令让亚瑟王执行封锁墓穴的任务。

墓穴的入口处破了一个大洞,剧里是直接用碎石头堵住了,布莱德利赶走了骑士们,四处望了望,笑眯眯地望向科林。

“还等什么!magic!来吧!省时又省力!”

科林:“……”

最近无语的时刻总是格外多呢。

“也不知道你穿越过来有什么作用。”科林一边搬山运石,一边毫不留情地吐槽道。

布莱德利(*^ω^*)

走出墓穴的两人都灰头土脸的,布莱德利想了想,第一个任务已经完成了,接下来是……莫甘娜。

“我们要阻止莫甘娜去找德鲁伊人。”

阻止莫甘娜陷入恐慌的情绪,走向黑暗的深渊,祸乱王国,万劫不复。

“那Cedric我们怎么处理?”

“直接赶出去吧,一个还没实施行动的小偷,也无法把他关进地牢。”

“理由呢,殿下?”

“我的仆人,有梅林一个就够了。”




——————亚梅is rio的分割线

涉及到皇姐,我必须先把剧补完知道皇姐的一生才好构思后面的剧情,目前刚看完第三季,先等等哈。
 (捂脸)我本来只是看剧觉得梅林做了这么多亚瑟却啥也不知道好憋屈啊才提笔写文,第一次写同人耽美文,文笔稚嫩还请见谅~谢谢每一个热度和评论,顶锅盖💃了

Ps:有一句话是在别的电视剧里看到的,套用到《梅林传奇》里就是:虽然亚瑟不知道梅林做过这么多事,但是布莱德利知道。
 因为知道,所以喜欢。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