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心木

我从千年走过3

哪一集?好问题,虽然《梅林传奇》是两人共同经历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几年拍的所有戏份他们都记得。这还不是重点。他们尚且不清楚穿越到故事里的原因以及如何回到现实,接下来要面对的最严重的问题就是,如何在不穿帮的条件下,面对编剧每一集设定的boss并将其打败。


 

一个“冒牌”的战士王子,和一个“冒牌”的脆皮法师。


 

“天哪……我简直不明白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这不是一部电视剧么?我们为什么会进入其中?……咦?”布莱德利拿着佩剑甩了甩,好像找回了几分身体里的感觉。


 

科林正在兴奋的试着他还记得的咒语,漂浮咒,移动咒,生火咒等等,布莱德利看着眼前魔幻而奇妙的一幕,各种物品在空中飞翔,水火像调皮的孩子似的转圈,这时候随便进来一个人都得上报乌瑟把王子和王子的仆人处死了。


 

“所以……其实我们可以掌握这具身体本来的力量。”布莱德利跟随着身体的惯性完成了一套漂亮的剑法,最后收剑起身,科林鼓起了掌。


 

“我想我们还是先弄清楚现在剧情发展的地方,然后随机应变。”科林说道,他仍然在用一只手玩着火。“就像你说的,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会进入故事里,但我们知道事情的走向和结局,也许我们可以改变它?这是我们来到这里的意义?”


 

“我发现你越来越聪明了,梅↑林↓。”布莱德利用一种亚瑟特有的腔调说道,“简直让人刮目相看。”


 

“是的,布莱德利殿下。我们……”科林话音未落,一个男仆臊眉耷眼地走了进来。


 

“我很抱歉殿下,竟然没有第一时间发现您的不适……现在需要我去帮您准备餐食吗?”


 

这个男仆披散着齐肩乱发,看上去油腻腻的,瘦削的脸上镶嵌着一双凸出的大眼睛,科林看着他,突然转头和布莱德利对视,看来他们都想起了这个男仆是谁。


 

《梅林传奇》第二季伊始,那个企图偷灵魂宝石的小偷!


 

在现实世界,这个饰演小偷的演员叫做Mackenzie Crook,他们关系很好。在剧中,这个叫Cedric的小偷着实让梅林恨得牙痒痒,恨不得立刻揭穿他的真面目。但是多可气啊,亚瑟根本不听梅林的话。


 

布莱德利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默不作声地看了科林一眼,表示我这个“亚瑟”什么都知道,是和你站在同一阵地的。


 

男仆没有听见回答,忐忑不安地抬起头,“殿下?”


 

布莱德利挥手让他下去,末了又突然说道:“我记得……你对整理马厩很有一手,正好骑士们的马刚刚训练完毕,你去伺候了吧。”


 

男仆弯着腰退下了。


 

科林转头露出一个坏笑,亮如星辰的眼睛弯弯的煞是好看。布莱德利瞥了他一眼,不自然地说道:“我记得他使坏让你去,那我就还给他咯。”


 

“Thank you~”



评论(4)

热度(29)